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网站!

学校首页

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在线   >  正文

新法院党总支实施“三个一”工程

发布时间:2018-06-01 15:07:08 来源:武昌首义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5月31日,新闻与法学学院党总支召开“三个一”工程具体实施讨论会。院党总支副书记吴世杰、分团委书记吴菁出席会议,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据了解,新法院党总支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制度化、常态化,提升基层党组织和学生党员的服务理念、丰富服务内涵、提高服务能力,建设“学习型、实践型、创新型”基层党组织,切实做好服务群众、服务学校、服务社会发展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使广大党员牢记宗旨,心系群众,特开展“三个一”工程。

会上,吴世杰介绍“三个一”工程内容,即每个党支部要对口指导一个团支部,并每学期至少开展2次活动;每学期组织一次社会实践,由党总支或支部组织每名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前往结对单位或所在街道社区开展一次公益活动;每名党员帮扶一名困难学生,并制定帮扶计划保证工作有效开展。吴世杰还强调了活动的重要性,要求各党员提高认识,积极履行党员义务与职责。




记者  巫杨鸿

通讯员 吴世杰

编辑 赵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