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网站!

学校首页

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在线   >  正文

关于举办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11-23 10:13:50 来源:新闻法学 阅读次数: 【字体: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2012—2013学年党校工作安排,定于本学期举办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方式
    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由校党委党校负责组织,有关党总支负责承办,具体组织和承办详见附件1。
    二、授课教师及内容
    授课教师及授课内容详见附件2,具体授课老师由各承办单位自行邀约。
    三、办班时间
    学习时间为2012年10月10日—11月20日间。具体时间由各承办单位根据具体情况安排,为提高学习效果,请尽可能安排在晚上上课。集中考试时间为2012年11月21日(星期三)中午12:30—13:40。
    四、有关要求
    1.承办单位要主动与参加单位联系,协商教学计划和办班时间,认真组织好办班。参加单位要按照教学计划和办班时间的要求,积极配合承办单位做好组织办班工作。
    2.参加人员必须是已在组织部有登记的入党积极分子,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请于开课前一周将本单位参加人员名单报党校审核,并领取听课证。
    3.学生的分配名额为:大一新生不参加,大二12%,大三10%,大四8%,各系党总支要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通过党团组织在入党积极分子中进行认真推选,要严格按照年级和本专科分类执行分配的名额,不得将年级和本专科的名额相互挪用。
    4.教职工入党积极分子不限名额,可由所在党总支(直属党支部)选定一个班次上课学习,但不得随意串班。
    5.学习教材是党的十七大召开后编印的《青年学生入党培训教材》,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可到党校集中办理订购(优惠价)。要求每学生必备一本。
    6.参加培训的学员请自觉遵守党校学习纪律,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要指定专人负责考勤。凡旷课者,不发结业证书。
    7.结业考试实行闭卷式,考试时间为70分钟。考试及格,上课不缺勤,颁发本期党校结业证书。考试违纪或作弊,成绩一律为零分,严重者按照学校有关规定给于处理。


   中共华中科技大学武昌分校委员会党校               

           二○一二年九月二十五日

下载请点击:关于举办第二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