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网站!

学校首页

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党建在线

重温党的历史 汲取奋进力量

发布时间:2021-05-01 21:54:32 来源:武昌首义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4月26日下午,新闻与文法学院青马班在嘉鱼校区组织开展了第二次党建交流暨党史学习活动。青马班学生代表黄子扬、谢佳成、董欣怡、李清琬、李海晴及一工部学生第四党支部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学生骨干参加活动。一工部学生第四党支部书记李珺、辅导员李雅典出席本次活动。

李珺首先对入党积极分子和学生骨干提出学习要求,她希望大家在青马班同学的带领下,了解并掌握关于开展活动的组织与策划技巧,为将来自主组织团队建设等奠定基础。同时,应充分把握学习党史的机会,在大一新生中树立榜样示范作用。

随后,谢佳成同学以新民主主义革命的性质为切入点,带领同学们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创立及早年的革命活动时期、大革命时期的主要历史事件。黄子扬同学为大家介绍了我校的校址历史及校址英雄人物,特别为大家讲述了革命英雄赵一曼的英勇事迹。韩冰同学发言表示,自己被赵一曼的民族气节、对共产主义的坚定信仰和爱国主义精神深深震撼。

同学们在学习后纷纷表示,值此建党一百周年之际,通过党史学习,更加明确了作为新时代青年肩负的责任与使命,将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为祖国发展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记者 李海晴

通讯员 李珺

编辑 张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