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网站!

学校首页

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学联

职业规划 名师伴行

发布时间:2021-04-04 11:10:37 来源:武昌首义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为帮助学生提前做好职业生涯规划,近日,新闻与文法学院在11栋509教室举办了职业规划讲座,为2019级法学专业学生法考、考研、考公答疑解惑。讲座特邀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兼职律师、武汉哈中柏杜教育法律职业规划部首席规划师、教育名师丁恒越担任主讲。

讲座中,丁恒越通过大量生动案例,结合自己的教育经历和工作经验,从法学基础客观试题入手,延伸到到硕士学理探讨、各类考试数据分析、注意事项讲解,鼓励同学们树立学习目标,明确职业发展方向,提前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他提出,学习法学知识除了“广”更要“深”,要明晰其中的法理知识,体会其中的乐趣。讲座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发展目标,提升了专业信心和认同感。

 

 

 

记者 谢枷凯

通讯员 王晓璐

摄影 谢枷凯

编辑 张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