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网站!

学校首页

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新闻与法学学院举办第二届大学生心理户外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7-04-14 12:45:40 来源:新闻与法学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2017年4月13日下午,新闻与法学学院学生会在11栋教学楼前草坪上举办了第二届大学生心理户外拓展活动。

主持人讲解比赛规则后,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在心理部部员的安排下,各个部门依次参加了“螃蟹背西瓜”、“爱的抱抱”、“企鹅漫步”、“无敌风火轮”、“踩气球”五个游戏。心理部工作人员根据各个部门在每个游戏中表现出的团队合作、拼搏程度等进行了打分、排名,并由学生会主席给优胜者颁发荣誉证书。

本次活动,促进了学生会内部成员之间相互熟悉和相互了解,增强了部员之间的合作与竞争意识,加强了部门之间的联系,以及学生会内部的整体凝聚力。

  

(图为游戏“螃蟹背西瓜”)

 

                                                   (图为活动结束之后全体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