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网站!

学校首页

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记手账、做美食”,新法学子这样抗疫很暖心

发布时间:2020-03-14 12:11:48 来源:武昌首义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2020年春,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在举国上下同心战疫时,新闻与法学学院新媒体专业的学子也利用专业所学积极行动起来,通过制作电子手账和创建公众号分享美食的方式,传递居家隔离期间的温暖与感动。

新媒体1901班的同学们在团支书张田英和学习委员晋豪阳的带领下制作一本精美的电子手账,里面记录了全班27位同学对生活美好的希冀、对奋战在一线人员的致敬与感谢。手账取名‘山河无恙,世间皆安’,从商定方案到制作完成总共花了6天的时间。张田英说:“看到最后的成品,同学们都很开心。这是全班的汗水结晶,我们用自己的声音向社会传递着鼓励与战胜疫情的决心。”

新媒体1904班的同学们创建了公众号“请回答1904”, 第一篇推文于3月8日发布,内容为同学们为武汉的加油视频以及五道美食分享的预告图文。截止目前系列美食推文“阿肆的小酒馆”已经分享了“诸事大吉”与“花开富贵”两道菜。同学们表示,衷心地希望我们每更新一次推文,都能给大家带来些许治愈和温暖,都能给远方的英雄们带来力量。

“同学们能够有如此表现着实令我既欣喜又感动,隔离不隔爱,居家隔离的同学们不仅让生活充实,更丰盈了精神世界,大家学以致用、主动作为,向社会传递正能量,我为他们点赞!"辅导员谢志洋如是说。

 

 

 

记者 吴宣庆

通讯员 谢志洋

编辑 赵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