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网站!

学校首页

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新法院开展战疫情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29 13:48:53 来源:武昌首义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思想政治引领和战斗堡垒作用,3月27日,新闻与法学学院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开展了“战疫情——向我们身边的抗疫英雄学习”线上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马黎黎主持学习活动。

马黎黎首先分享抗疫英雄故事。接着,学生党员们踊跃发言,分享自己身边人的抗疫故事。家住武汉的江琬绮感触很深,她的妈妈是一名医生,疫情期间主动参与到防疫工作中,在妈妈的带动下,她主动为所在社区清扫楼道。马俊表示,获知自己的亲人奔赴武汉参加火神山医院建设时,敬佩之情油然而生。其他同学分享了“山东抗疫护士陈琳”“最美川妹子雨衣妹妹”等抗疫英雄的故事。

马黎黎总结,这些抗疫英雄的故事温暖着我们,给我们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力量。我们要把这些感人至深的故事讲给更多的人听,更要向抗疫英雄们学习,在党和人民需要我们的时候,挺身而出、担当作为。

 

 

 

记者 宋星雨

通讯员 吴世杰

编辑 赵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