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网站!

学校首页

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阅读者”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7-05-27 14:33:53 来源:武昌首义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5月24日晚,新闻与法学学院举办的“阅读者”活动决赛在11-106教室进行。新法院副院长余林、党总支副书记吴世杰、汉语言教研室张勇会老师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余林首先致辞。他说阅读是一个真正能让人静下来的事情,能够让人去跟伟大的思想家交流。阅读者活动就是引导大家静下心来读书,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

来自新闻、汉语言、光电、市营、艺设等专业的7名同学分别就《你只是看起来很努力》、《知更鸟女孩》、《我的心》、《哈佛的凌晨四点半》等书籍分享阅读感受。评委分别从选手的讲述内容、语言表达、现场表现等方面进行评分。

最终,汉语言1601班周州获得一等奖、光电1401班范浩頔获得二等奖,新闻1501班李茜获得三等奖。其余五名选手获得优秀奖。

张勇会老师谈到自己对读书的看法:“读书不论是为己之学或者为人之学,都要立足于当下。自己的内心会随着书中的内容穿梭时空,寻找自己所追求的东西。”他表示读书更是一种体验,可以给自己的人生增加一种动力。



记者  许良顺

编辑 赵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