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网站!

学校首页

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新法院党总支学习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2-14 10:08:22 来源:武昌首义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12月8日上午,新闻与法学学院党总支以“不忘初心”为主题组织全体成员学习十九大精神。院党总支书记吴世杰主持。

会议以集中学习和讨论的方式,围绕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和创新观点,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十大关键词即新时代、强起来、主要矛盾、“四个伟大”、全面小康、新征程、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土地承包、全面依法治国领导小组、青春梦想深入开展。

学习后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阐述了对这次主题学习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不忘初心,学习先进,作出新贡献,真正做到讲道德、有品行,做品德合格的共产党员。

讨论后吴世杰强调,教工党员应将学习融入到教学和管理工作中,坚定师生的理想信念,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导工作、推动工作。要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发扬敢于担当、敢于碰硬、敢于创新的精神,扎实推进工作,圆满完成各项工作。

本次学习是该院党总支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系列主题活动之一,是学院党总支为落实学校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求的重要举措,也是学院加强全院师生队伍思想建设和党员建设的重要环节。




特约记者 吴世杰

编辑 赵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