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网站!

学校首页

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此处安心是我家

------我院辅导员组织寝室安全卫生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8-04-27 16:30:35 来源:新闻与法学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记者 何杏梅)为了进一步增强我院学生爱护寝室环境、维护校园安全的意识,规范广大学生的生活习惯,4月26日,我院辅导员马黎黎组织新闻、广电、法学和汉语言文学专业的班长对我院学生公寓进行了寝室安全卫生大检查。

马黎黎老师一行认真地检查了每个寝室,对寝室的基本卫生,以及是否使用了违章电器等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记录。从检查结果来看,寝室的卫生状况整体较好,无一例违章电器使用情况。另外,马黎黎老师督促各寝室落实寝室长制度,每个寝室都需张贴值日表,保证寝室卫生。

 

检查结束后,马黎黎老师谈到:“爱卫文明寝室创建不光是提醒广大同学们注意寝室卫生情况,也是为同学们营造一个健康、整洁、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热情奔放共创美好乐园,团结互助共建温馨寝室。相信在我们全体学生的共同努力下,我院的寝室卫生和文明建设一定能取得更优异的成绩。”法学1701班长牟瑞同学表示,通过这次检查活动,可以感受到我院学生的寝室氛围十分融洽,另一方面各专业之间也可以相互借鉴好的做法,这将进一步促进我院文明寝室建设。

      据悉,学院其他年级还将会陆续开展形式多样的爱卫文明寝室创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