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网站!

学校首页

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新法院组织班长查寝

发布时间:2018-04-28 16:12:29 来源:武昌首义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爱护寝室环境、维护校园安全的意识,更好地规范学生的生活习惯,同时落实学院爱卫文明寝室创建会议精神,4月26日中午,新闻与法学学院组织2017级各班班长对该年级学生寝室进行安全卫生检查。

在马黎黎老师的带领下,班长们认真检查了每个寝室,对寝室的基本卫生情况、是否使用了违章电器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记录。从检查结果来看,寝室卫生状况普遍较好,基本杜绝违章电器使用。

检查同时,马黎黎老师督促各寝室落实寝室长制度和卫生值日制度,保证寝室安全卫生。她表示,爱卫文明寝室创建不仅是提醒广大同学们注意寝室卫生情况,也是为同学们营造一个健康、整洁、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让大家共创美好乐园,共建温馨寝室。

据悉,新法院其他年级将于近期陆续开展形式多样的爱卫文明寝室创建活动。




记者  何杏梅

通讯员 马黎黎

编辑 赵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