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网站!

学校首页

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新法院晚点名出新招

发布时间:2018-05-16 15:11:48 来源:武昌首义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造成今日之老大中国者,则中国老朽之冤业也。制出将来之少年中国者,则中国少年之责任也……”5月13日晚,18栋教学楼101教室传出了铿锵有力的朗诵声,新闻与法学学院2017级学生的晚点名周讲评正在进行中。

教室内,参加朗诵的汉语言1701班覃满等6名同学穿插就坐。展示开始,他们依次站起边朗诵《少年中国说》边从台下座位走到讲台前。“美哉我少年中国,与天不老!壮哉我中国少年,与国无疆!”朗诵完毕,在场同学大受感染,响起热烈掌声。

据辅导员马黎黎老师介绍,在晚点名周讲评主题中加入互动交流环节,让学生通过自我表达更深入的参与进来,这是学院为提高主题教育效果而出的新招。本次周讲评的主题为:少年中国说,覃满等6名同学经过半个月的准备,最终为大家完美展示了诗朗诵《少年中国说》。今后,还会有更多的同学以不同的方式参加到周讲评主题教育中来。




记者 何杏梅

通讯员 吴世杰

编辑 赵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