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网站!

学校首页

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助力河湖长制 共建碧水洪山

新法院志愿队巡查巡司河

发布时间:2018-12-10 13:59:14 来源:武昌首义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12月2日下午,新闻与法学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志愿者队前往巡司河首义河段,开展沿河绿道巡视与清洁工作。

深秋雨后的下午,空气中带着丝丝寒气,却没有阻挡同学们进行志愿活动的热情。新法院志愿者队一行15人,来到巡司河管护段细致巡查。他们手持扫帚和垃圾铲,分工明确,干劲十足。有的同学清扫绿道上的落叶与灰尘,有的同学捡拾绿化带上的垃圾。经过认真打扫,整个巡司河岸焕然一新。

志愿者队队长夏周表示,巡司河清洁活动,不仅还给巡司河岸干净整洁的样貌,还可让队员们在清洁过程中增强凝聚力,提高对周围环境的保护意识。

据悉,本次活动是为了推动新法院志愿服务与洪山河湖管护的深度融合,在洪山区河湖管护工作中营造全社会共建、共治、共享的良好氛围,同时增强我校师生的环保意识,共建绿色校园环境。




记者  巫杨鸿

通讯员 吴菁

编辑 丁炜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