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网站!

学校首页

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新闻与法学学院开展考试诚信教育

发布时间:2018-12-10 11:10:26 来源:新闻与法学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记者 吴宣庆)12月9日晚,新闻与法学学院利用周讲评时间对各年级学生开展了考试诚信教育。

12月9日已是第十五周的开始,转眼之间就即将迎来第十八周(考试周)。为了督促同学们认真备考严肃期末考风考纪,各年级学生在各自辅导员的安排下再次进行了诚信考试的学习。18级网络与新媒体专业辅导员谢志洋为同学们播放了诚信考试的教育视频,结合视频内容,谢志洋强调:“要严肃认真对待考试,做好学习计划充分备考;严禁考试舞弊,更禁止协助他人作弊;作弊也许能换来漂亮的分数,但是丢掉的诚信是无价的更是无法挽回的!”



本次周讲评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诚信是立人之本,无信则不立,大学生的诚信行为要从考试做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