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网站!

学校首页

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新法院开展大学生学风建设和寝室安全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27 11:16:06 来源:新闻与法学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记者 林晨旭)11月26日晚,新闻与法学学院17级学生在晚点名周讲评期间开展大学生诚信建设宣传活动,由法学1702班团支书林晨旭主持讲解。

大学生诚信建设宣传活动主要针对诚信的重要性、如何建设,以及诚信品质对学生的影响方面展开讲解。林晨旭强调,当代大学生是国家未来建设者和接班人,他们的诚信状况将直接关系到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顺利进行,把诚实守信作为高尚的的人生追求,对于提升整个社会的道德水平,促进经济发展,社会稳定等方面具有重大意义。而营造诚信氛围,完善诚信机制是培养大学生诚信品质的根本途径。各班的同学应该严以律己,不断学习,时刻升级自己,做到坚决践行诚信品质。

在宣讲的最后,辅导员老师马黎黎着重强调了关于迎考全国四六级英语考试的诚信问题,进一步强调在考试面前诚信应考,不作弊不违规。讲到诚信应考时,展示了国家刑法中对于国家级考试作弊的后果与惩治,借此来警示在场的同学们诚信应考的重要性与考试作弊所要承担的后果。她表示,诚信为做人之本,保证诚信应考是每个人应该做的。除此之外,有了诚信的品质,每个人的人生才会更加一帆风顺。

     据悉,此次活动是由新闻、广电、法学、汉语言专业共同进行的班团主题教育活动,旨在让学生重视诚信建设和诚信应考的重要性。辅导员马黎黎表示,各班将坚决贯彻诚信建设思想,做到培养每一位学生的诚信品质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