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网站!

学校首页

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新法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16 17:01:32 来源:武昌首义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415日是我国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新法院在此之际组织学生党员开展国家安全观教育活动。

学生党员们首先观看了“千万学生同看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及间谍事件的相关视频。

观看完毕,学生第三支部书记谢志洋讲话。他说,国家安全,青年之责,国家安全与每个人的生活息息相关。青年大学生应成为国家安全知识的积极传播者、爱国主义的坚定践行者、国家安全的忠实守护者。要树立国家安全意识,自觉关心、维护国家安全。他要求同学们时刻警惕,维护国家安全。

学生第一支部书记马黎黎表示,国家安全,不仅关乎国家利益,而且关系每个公民的切身利益。观看国家安全教育课能够让大家进一步增强国家安全意识,掌握国家安全基础知识,提升维护国家安全的能力。学院组织学习活动就是为了营造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可为的浓厚氛围,让大家更深层次理解总体国家安全观。

同学们纷纷发表看法。新闻2016级蒋雨润从网络舆论方面讲述国家安全,她认为每个网民都有可能成为舆论的引导者,应做到文明上网,积极传播正能量。法学2017级唐耀则认为国家安全应增加普法宣传,让更多人在法律层面了解国家安全。




记者 何杏梅

通讯员 马黎黎

编辑 赵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