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网站!

学校首页

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新法院第三党支部召开“云会议”学习战疫精神

发布时间:2020-04-12 14:12:47 来源:武昌首义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4月5日晚,通过网络连线,新闻与法学学院第三党支部召开“云会议”,共同研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疫情期间讲话指导精神,学习优秀共产党员武汉金银潭医院院长张定宇的先进事迹。支部书记李珺主持学习。

李珺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她讲到,我们要响应习总书记的号召,要变压力为动力、善于化危为机。她向毕业班党员提出,党和国家鼓励开放就业政策,多省市和企业扩大应届生招聘规模,学校多方联系开展了多场线上招聘会,各位党员同志要以必胜的信念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困难,完成好各项学习任务,积极就业,迈好进入社会的第一步,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学习优秀党员张定宇同志的事迹时,毕业班党员许良顺有感而发,他说:“在这次疫情当中,像张定宇医生这样奋斗在一线的医护人员和志愿者们不在少数,他们都是非常值得被尊敬的人。张定宇医生不顾个人安危、克服困难、冲锋在前,他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我们要以必胜的信念严格要求自己,珍惜时光,积极奋斗。”

疫情防控期间,新法院党总支的党员同志们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工作,在战疫一线贡献自己的力量。会上,王婵媛、薛丽花等同志分享了志愿服务经历。

会议最后,大家互相鼓励,部分同志分享了求职就业过程中的经验和心得。大家纷纷表示,会认真学习疫情期间出台的相关政策,抓住机遇,变压力为动力,化危机为转机,以实际行动带动身边的同学们积极就业,规划未来!

 

 

 

记者 柯思远

通讯员 吴世杰

编辑 赵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