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网站!

学校首页

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关注长江生态 守护绿水青山

新法院青马班深入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

发布时间:2020-07-30 11:45:31 来源:武昌首义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7月27日下午,新法院青马班联合信科院、经管院开展线上学习会,来自三个学院的学生代表围绕“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主题进行了宣讲。新法院党总支书记吴世杰、青马班指导老师谢志洋、信科院党总支副书记汪晓航、经管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慧娟应邀参加活动,与青马班全体成员和部分学生代表一起聆听学习。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法学1803班毛俊峰带领大家学习了生态文明理念的内涵,以及生态文明变革的深邃历史观。信科院物联网1902班杨欣卓、经管院金融1702班游思美,分享了自己对生态文明思想的理解,并呼吁广大青年学子,付诸行动投身实践,贯彻落实绿色生态文明观。

吴世杰表示,当今生态环境问题已成为全球面临的共有性问题,青年学子们要认识到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性,担负起地方生态与传统文化保护的责任,将生态文明思想内化于心、外施于行。




记者 柯思远

通讯员 谢志洋

编辑 张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