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网站!

学校首页

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新法院“党旗高扬战疫情,基层狠抓转常态”专题党课开讲

发布时间:2020-07-20 16:06:49 来源:武昌首义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意识,近日,新闻与文法学院教工党支部线上开展了“党旗高扬战疫情,基层狠抓转常态”专题微党课活动。活动由该院副院长余林主持,全体党政领导、教师党员参加活动。副院长、党总支书记吴世杰和学生党支部书记马黎黎分别发言。

此次党课紧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重点从“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有序推进学校复学复课”展开讨论。

吴世杰阐述了本次微党课的背景,介绍了教育部联合各高校共同开展的基层党组织常态化“四个一”行动。他指出:党的坚强领导是抗疫胜利的根本保证,思想政治工作是一切工作的生命线,青年人应当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马黎黎分享了学生党员的“硬核”抗疫故事,她表示:学生党员们积极响应校党委号召,参与家乡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不畏艰险,心系群众,用实际行动彰显了“敢为人先,勇于担当”的首义精神。




通讯员 陈栎 谢志洋

编辑 张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