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网站!

学校首页

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青马学子热切关注习近平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10-11 15:08:46 来源:武昌首义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10月9日上午,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高度评价了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重大意义,动员呼吁海内外全体中华儿女更加紧密地团结起来,携手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继续奋勇前进。

新闻与文法学院青马班全体成员36人通过腾讯会议在收看大会现场直播盛况,并提交学习心得体会。

邵博同学表示:百余年前,孙中山先生疾呼“亟拯斯民于水火,切扶大厦之将倾”,一个“亟”字、一个“切”字,足见中山先生救民救国之迫切热忱。如今我们身处首义之城、首义学院,作为首义精神的传承者,必当继承先辈遗志,传承首义精神,把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事业中,真正担当起时代赋予的重任。

郭佳同学表示:学校校址与辛亥首义历史渊源深厚,穿越百年时光,历史与现实交汇,感慨万千。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站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积极响应总书记的号召,守初心、担使命,坚定不移跟党走,以青春之我,勇担时代大任,为人民谋福利,为国家谋复兴。

易动升同学表示:110年风雨,雄狮已然傲立东方,一派大国担当。目光所至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吾辈当牢记历史,缅怀先烈,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以吾辈之青春,捍卫盛世之中华。

据悉,青马班近期将组织开展线下交流会,围绕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展开热烈讨论。




记者 郭佳 李海晴

编辑 张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