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网站!

学校首页

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团建燃情季,携手并进时

新法院团支部开展“学习党史、缅怀先辈”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06 11:02:23 来源:新闻与文法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4月4日,我院汉语言文学专业1903班、1902班团支部在学校操场上举行“学习党史、缅怀先辈”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开始后,在主持人张舒怡、林星辰的带领下,两个团支部同学重温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奋斗历程,学习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通过交流学习,同学们加深了对我党奋斗精神的认识和理解,纷纷表示将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着奋力实现既定目标。

主题学习结束后,同学们还进行了一系列文娱活动,创建了亲密沟通的交流平台,加深对彼此的了解,增强班级凝聚力,延续班级同学之间的友谊,培养同学们的团结合作能力,突显新一代大学生的青春气息与蓬勃朝气。

                                 (特约记者 王晓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