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网站!

学校首页

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我为评估做贡献】众人拾柴火焰高,人人努力做评建

发布时间:2022-08-08 10:08:22 来源:新闻与文法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为迎接学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增加同学们对学校办学历史的了解,经过精心组织,8月6日晚,汉语言文学2103班团支部召开“众人拾柴火焰高,人人努力做评建”主题团会,团支部书记韩妍同学主持,全班同学参加。

会上,韩妍对学校迎评促建工作的意义和重要性进行阐述,要求同学们要高度重视迎评工作,不掉链子,不碰底线,不能失误。她还介绍了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中应知应会的知识、学校历史、本专业培养方案等,进一步加强了同学们对学校和本专业的了解。她强调,同学们应尽早明确学习目标、自觉遵守校纪校规、加强体育锻炼、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彰显新时代青年的朝气与力量。同学们结合自己的生活学习实际,纷纷发言表达了自己对迎评促建的理解和感悟。大家表示要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去带动同学们谨言慎行,不断完善自己,尽自己最大力量为我校评估工作做出贡献。

此次团会极大地鼓舞了同学们,激励他们以良好的言行举止和精神面貌展示我院学子风采,引导他们加倍努力,从严要求自己,做一名符合新时代要求的大学生,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投入到迎评促建中,为我校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 学工部门

编辑 张会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