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网站!

学校首页

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湖北经视金牌主持谈笑携《欢乐送》栏目组来我院挑选实习生

发布时间:2015-12-10 14:49:40 来源:新闻与法学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2015129日,湖北广播电视台经济频道《欢乐送》栏目组在我院融媒体实验室进行实习生面试会。带队的是湖北经视金牌主持谈笑老师,参加面试的同学见到电视明星既兴奋又紧张,在谈笑老师极具亲和力的开场白后同学们陆续接受栏目组的面试。

由学院挑选广播电视学、网络与新媒体专业优秀学生参加本次实习面试会,其中广播电视学2012级、2013级、2014级、2015级全年级参与。《欢乐送》栏目组在面试中主要从“你有什么本事”、“能独立完成什么任务”“实践中感受最深的工作是什么”“组织的最大的活动有什么”“对媒体公益慈善有什么看法”“有什么新媒体工作体验”“如何做好新媒体经营”等方面一一对同学们提问。

同学们认真、礼貌地回答栏目组提出的各类问题,较好体现出我院学子风采,给栏目组留下深刻印象。其中不少学生是人生中的第一次面试,高规格的面试极大历练了同学们的社交能力。

本次面试参加学生一共24人,《欢乐送》栏目组最终挑选出11名入围名单,其中2人待审看代表作品后决定。《欢乐送》实习生面试是在我院与湖北广播电视台共建“湖北高校省级示范实习实训基地”工作框架下组织的活动,充分说明我院与主流媒体的人才协同培养已形成稳固、常态的机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