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网站!

学校首页

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新法院青年教师“新媒体与社会变革”国际学术研讨会上发声

发布时间:2016-11-15 11:27:32 来源:武昌首义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11月12日至13日,“新媒体与社会变革:融合•互联•共享”国际学术研讨会在华中师范大学召开。全球知名媒介伦理权威专家、美国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香槟分校克利福德•G•克里斯琴斯教授以及来自美洲、欧洲、澳洲与中国香港、台湾、内地数十所高校及科研院所的近80名海内外学者参加研讨会。我校新闻与法学学院孙玉凤老师和李军老师应邀参会。孙玉凤老师撰写的《A Study on the Transformation of Chinese Societal Governance Pattern Under We-Media Circumstances》被收录到此次大会的论文集中,并在“新媒体与社会责任”专场进行了专题发言。

本次研讨会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批准召开,是2016年度一次高层次的国际学术盛宴,与会学者就“新媒体与社会变革”进行了学术探讨。此外研讨会还设立了“新媒体与社会责任”、“新媒体与跨文化传播”、“新媒体时代的新闻教育与实践”、“新媒体与法治伦理”、“大数据传播与网络舆情”五场国内专场研讨会,以及“媒介伦理”、“战略传播”、“新媒体研究”、“跨文化传播”四场海外专场研讨会。与会人员围绕“融合·互联·共享”的主题展开研讨。

会后,孙老师说,大会是一次砥砺思想、观点碰撞、学术交流,分享新闻传播学领域高层次的学术盛宴,学者们为建立互联网背景下的新闻传播学贡献着力量。



特约记者 孙玉凤

编辑 子侃 赵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