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网站!

学校首页

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金风送爽硕果香

三教学团队荣膺“省级教学团队”誉称
市营系获评“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

发布时间:2019-09-14 17:05:18 来源:武昌首义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近日,湖北省教育厅下发《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9年湖北高校省级教学团队名单的通知》和《关于公布2019年湖北高校省级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名单的通知》,我校融合新闻学系列课程教学团队、土木工程力学-结构-施工核心课程教学团队和机械设计与制造系列课程教学团队荣获“省级教学团队”荣誉称号;市场营销系被评定为“优秀基层教学组织”。

长期以来,学校一直高度重视教学团队、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工作,从经费投入、师资建设和政策扶持方面均给予大力支持,并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加大支持保障力度,充分发挥省级教学团队和优秀基层教学组织的示范引领作用。一方面,通过教学团队建设带动学校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健全教师培养培训制度和教学团队合作机制,深化教学综合改革,全面提升教师教学能力水平;另一方面,进一步明确基层教学组织的职能定位,不断创新组织形式,充分调动广大教师的教育教学积极性,切实发挥优秀教学团队和基层教学组织在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着力推动课堂革命和创新,加大教学成果的实践应用、推广与转化,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与能力。

据悉,本次共评选出271个省级教学团队和207个优秀基层教学组织。




特约记者 刘洋

编辑 丁炜刚 赵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