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网站!

学校首页

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返校复学,疫情防控正当时!

发布时间:2020-09-10 10:05:20 来源:新闻与文法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扎实做好新闻与文法学院2020年秋季复学疫情防控工作,近日,2017级辅导员马老师组织各专业学生干部,在14栋宿舍楼开展寝室巡查工作,就开学初期制定的寝室疫情防控方案实施情况进行检查。经巡查,各专业寝室均制定了“寝室轮岗责任制和日常测温打卡表”。复学后,回归到正常学习生活,同学们积极地与室友讨论疫情期间的学习情况,并一起解决遇到的难题。有些同学在阅读课外书增长课堂以外的知识。还有些学生与自己的室友在一起谈天,讲述自己在假期里遇到的一些喜闻乐事。疫情虽然延长了假期,但并没有影响同学之间的浓厚情意,也没有改变同学们求知心切的愿望。马老师叮嘱同学们,复学后更应该要合理安排寝室生活,做好自身防护,积极开展各项活动。

她强调,各寝室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卫生习惯,要继续坚持党员寝室责任岗的示范作用,加强“文明寝室”建设。寝室成员要友爱互助,重视安全卫生,树立优良寝风。要尽快投入学习,适应复学后的学习生活。希望新闻与文法学院的同学们能一直保持良好的学习和生活习惯,为自己的未来打下其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