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网站!

学校首页

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武汉大学生短视频公益大赛选题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20-11-16 10:26:22 来源:武昌首义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11月11日下午,《视觉武汉》2020年武汉大学生短视频公益大赛在我校图书馆总馆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我校新闻与文法学院副院长余林、武昌理工学院影视传媒学院院长张征教授、武汉体育学院黄海教授、武汉传媒学院李华教授、主办方湖北省网络视听节目服务协会会长王正中、承办方湖北探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张常国和总经理段丹出席了活动。

本次大赛共有26个小组参加,分选题大会、文案及脚本辅导、拍摄前期集训及拍摄策略制定、实地拍摄及后期制作、初赛、决赛和联合展播七个流程进行。

余林对参会全体成员表示欢迎,同时祝愿本次大赛如期圆满举行,让更多人能了解武汉这座城市。

张常国对王正中会长、四所高校校领导的鼎力支持,参赛学生的积极响应表示感谢。他介绍了举行此次大赛的目的,并希望所有参赛学生都能“玩”出自己的声音,“玩”出自己的影响力。

王正中认为,大赛开创了三个新模式,即校企合作新模式、校际合作新模式、为毕业生拍摄作品提供了选题新模式。

段丹向全体到场人员介绍了大赛活动方案、40个选题及选题规则。

随后,所有参赛小组代表上台抽签,认领选题。

张征表示,本次大会为校企联合、校际联合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平台,希望同学们将选题变成作业,将作业变成作品,将作品更好地推向市场。




记者 李宙钰

通讯员 张会容

编辑 张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