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网站!

学校首页

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新法院教师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0-12-10 10:21:48 来源:新闻与文法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今年是新法院引进教师人才最多的一年,为解决教师在教学中的“难点”与“痛点”,建设一流教师人才队伍,提高我校办学实力,12月9日,新法院召开教师座谈会。会议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兼新法学院院长石长顺教授,副院长、教工党支部书记余林,党总支书记吴世杰,院办主任张会容为领导小组,集中解决学院与会教师有关教学和科研等方面的问题,副院长余林主持会议。

 

 

会上,老师们结合本职工作就自己在思想、工作、生活等方面的感受先后发言,既总结了自己在工作中的收获和成长,也从不同角度谈到了自己入职以来在教学、科研工作上的现状和困惑,并对学院发展提出了不少意见和建议。与会人员还就共同关心的课堂教学、项目申报、科研条件、职称晋升等热点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讨论交流。期间,广电专业的老师创新性地从新闻思路出发,形象地以新闻的“敏感性”、“时新性”、“接近性”、“现实性”诠释新型教学方案以及搭建师生关系桥梁方法论。此外,各类APP、网站种类过于繁多也成为老师教学过程中的“拦路虎”,老师们一致希望学校能整合各类板块,简化办事程序,以提高教学效率。

 

石长顺认真听取了教师们提出的建议,与各专业负责人一同就老师们感兴趣的话题以及关注点较高的问题进行讨论,当场回答,当场解决,并从学院和教师自身发展等角度对与会教师提出了要求。

余林在总结中谈到,教师就是学院的未来,是学院发展的不竭动力,学院领导也高度关心、重视和支持老师们的发展,并不遗余力的为教师成长成才创造良好的条件。他希望所有教师,要勇于承担工作重任,发挥聪明才智,踏踏实实工作,以饱满的热情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