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网站!

学校首页

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要闻

新法学院举办媒体融合仿真实验教学培训

发布时间:2021-08-30 15:59:18 来源:武昌首义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为进一步推进融媒教学改革,构建实践教学一体化,促进教师融媒素养,8月27日上午,新闻与文法学院组织本院承担实践教学任务的教师,集中召开了针对融媒采编传播系统的相关能力培训。

余林副院长主持培训会,强调学院要借评估工作的“东风”,深化融媒体实践教学与改革成效,落实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

实验与实训中心主任郑传洋作为培训主讲,向参训教师们介绍了媒体融合仿真系统的各个功能,并演示了飞流直播APP、云导播、舆情大数据和小编快跑APP等具体操作流程。教师们进行了操作实践,熟悉媒体融合仿真系统相关使用方法及操作规范。

年近七旬的原广电系系主任李云华老师表示:“真是活到老学到老,虽然操作上没有办法像年轻人那么熟练,但在课堂上还是要强化学生对融媒体业务的理解和应用。”

余林表示,新闻与文法学院媒体融合仿真实验中心率先在全省建设了融媒采编传播系统,从本学期起,全院各专业(新闻传播大类为主)的实验课和实训课,将采用融媒系统实施过程组织及成果展示。




通讯员 余博文

编辑 张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