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网站!

学校首页

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强韵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招聘-视频编辑(后期制作)人员

发布时间:2018-06-08 11:44:39 来源:新闻与法学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强韵数据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开源网络情报系统技术研发及应用的高科技公司,注册资金5000万元。公司在国家网信办和国家相关部门大力支持和指导下,组织国内一流专家与以色列专家团紧密合作,开发出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开源网络情报系统,应用于公安系统、检察院系统等国家相关部门及金融证券和大型商业公司等领域。

公司在以色列投资了从事网络情报技术研发、自动入侵监测及预警技术等3家公司。通过以色列实战经验丰富的网络情报专家培训,现已拥有一支专业水平较高的情报分析师队伍。公司现在武汉、天津、深圳、香港、以色列等地建有数据中心。

现应业务扩展需要,招聘视频编辑(后期制作)人员(此岗位提供实习岗位)

岗位职责:

1、根据公司宣传需要及产品特性、策划方案完成各类视频的拍摄、剪辑、后期制作及上传等工作;

2、负责拍摄现场技术把控;

任职要求:

1、18-30岁学历不限,视觉传达,影视广告或传媒,艺术设计类相关专业毕业;实习或全职均可,有媒体从业经验者优先;

2、理解影视制作相关流程,对影视广告,视频制作有浓厚的兴趣;精通AE等软件,熟练运用DPS、EDIUS Pro、Final Cut Pro、Premiere Pro、PhotoShop等应用软件;能够独立完成视频剪辑包装工作;

3、有敏锐的观察能力,思维开阔,有创新意识,较强的审美观和整体布局感,能根据公司的策划定位设计视频风格;工作细致有责任心,具备较强的执行力并能能承受一定压力;

4、丰富的想象力和创作力,有卓越的审美观和较强的编导能力,对视频制作兴趣浓厚。

5、上班时间:9:00-12:00 14:00-17:30  周末双休

工资结构:基本工资+五险一金+中餐补助+绩效工资

备注:此岗位为视频制作职位,面试时需要准备相应的作品展示及现场制作小短片。

联系地址:武汉市洪山区野芷湖西路创意天地10栋1701

联系电话:027-87831566   15071285668

邮箱:qiangyunhr@qy-data.com

请将个人简历、学历证明、身份证复印件以及个人近照资料发邮件或邮寄至本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