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网站!

学校首页

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风采   >  正文

新法学子作品斩获万峰林国际微电影盛典大奖

发布时间:2016-03-09 14:25:01 来源:武昌首义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近日,第二届万峰林国际微电影盛典在贵州省兴义市举行,我校新法院广电专业学生创作的作品《重访抗战遗迹 走读历史经典》、《余温》分别获得宣教类二、三等奖。

作品《重访抗战遗迹 走读历史经典》重温武汉的陈怀民路、中山舰纪念馆、中山公园抗战受降堂三处抗战遗迹,听老兵讲述抗战经历;《余温》则讲述了一代武汉人对武汉轮渡的感情。

新法院历来重视学生实践能力煅炼,鼓励引导学生积极参加实践活动。学院充分利用院网络电视台这一平台,激发大一大二学生的专业兴趣,深度培养实践能力,使学生在大三的专业实践课中即能制作出高水平作品。此次获奖的即为学生实践课作品。

据悉,来自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电影学院、中国传媒大学等300多所高校和国内300多家专业影视机构的3000余件作品参加了本次盛典。



特约记者 唐崇维

编辑 子侃 赵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