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网站!

学校首页

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生风采   >  正文

[中国高校之窗]武昌首义学院两项目获第八届湖北省高校教学成果奖

发布时间:2018-03-09 10:20:37 来源:武昌首义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中国高校之窗3月8日讯  近日,湖北省教育厅发布《省教育厅关于公布第八届湖北省高等学校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的通知》(鄂教高函〔2018〕3号),武昌首义学院荣获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

获奖项目分别是:新闻与法学学院石长顺等完成的《媒体融合驱动下的新闻传播人才培养体系构建与实践》,城市建设学院陈金洪等完成的《大工程观指导下的土建类系列课程改革及教学实践》。

据悉,省级教学成果奖每四年评审一次,是全省教育教学工作水平的最高奖励。

教务长副处长周自伦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加大教学研究支持力度,鼓励广大教师深入开展教学研究与实践,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教学水平和教育质量。

通讯员:刘洋 丁炜刚 赵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