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网站!

学校首页

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新法院召开年度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8-03-26 13:59:47 来源:武昌首义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3月21日晚,新闻与法学学院召开年度表彰大会。7个优秀先进组织、3个优秀先进集体、42名优秀先进个人及新法之星荣获表彰。

新法院副院长余林、党总支副书记吴世杰、实验实训中心郑传洋、文法系主任陈永蓉、辅导员吴菁、马黎黎、王纯燕、谢志洋老师出席会议,南湖新报、4G媒体网、榴莲工作室、先锋视讯、青年马克思主义学习会、院分团委学生会成员,获奖学生代表以及大一学生代表参加。

余林在致辞中表示,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2017年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突破是有目共睹的,感谢大家在过去一年的努力奋斗和辛勤付出,希望通过本次表彰,鼓励带动全院学子在新的一年争取更大发展和进步。

学院领导和老师分别为获表彰集体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获奖学生代表发言。

吴世杰作总结讲话。他表示,表彰先进是对既往成绩的肯定,也是对付出努力的褒扬,新法院能够有如此众多的优秀组织和优秀个人是我们的骄傲。过去一年同学们取得的成绩再次证明了新法院是手握笔杆、口齿伶俐的文将培养地,也是能文能武、身强体健的武将训练场。新的一年、新的起航,希望大家在新学期里一树目标,二树信心,三树优良学风,四养良好习惯,掀起比学赶帮新热潮,期待师生同心,再创佳绩。




特约记者 吴世杰

通讯员 王祎琳 宋梅林

编辑 赵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