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网站!

学校首页

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第113期“南湖讲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11-22 10:04:48 来源:学校内网 阅读次数: 【字体:


为了提高我校学生人文素质,丰富大学生课外生活,新闻与法学学院与校团委联合举办第113期南湖讲坛,特邀请刘宏先生做客南湖讲坛,具体情况如下:

时间:11月24日(周五)上午8:45

地点:11-106

主题:全球化视野中新媒体传播与广播电视传播研究热点解析

主讲人简介:

刘宏,男,现任中国传媒大学新闻传播学部教授、博士生导师,《中国新闻传播研究》副主编。在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获学士、硕士和博士学位;在人民日报做过多年记者和编辑。1996年考取英国志奋领奖学金公派赴英国威尔士大学留学,获硕士学位。两次荣获中国新闻奖新闻论文奖。在英国刊物《媒介文化和社会》发表研究中国媒介的论文。著作有《中国传媒的市场对策》、《新闻传播理论》,主编《电视学》等。

新闻与法学学院

校团委

2017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