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网站!

学校首页

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学生观看防电信网络诈骗视频及考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20 15:22:17 来源:学校内网 阅读次数: 【字体:


各学院、一年级工作部:

自开学以来,我校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呈高发态势,严重侵害师生员工的财产安全和合法权益,破坏社会诚信,影响社会的和谐稳定。为遏制电信网络诈骗案件的发生,现要求各学院、一年级工作部组织所有在校学生完成以下工作内容:

1、组织在校学生利用晚点名时间观看由洪山区各高校以真实案件制作的短视频(在学校学工在线辅导员QQ群文件下载)。

2、组织在校学生使用麦可思系统参加网上防电信网络诈骗考试(1124日起可使用)。

各学院、一年级工作部要切实认识到电信网络诈骗对学生的危害,以及可能引发的次生事故。各学院、一年级工作部要保存好开展上述活动的资料(签到表、照片等),于1130日前以学院(部)为单位将电子档交到“校园110”指挥中心,联系人张伟。


学生工作部(处)  保卫部(处)

2020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