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网站!

学校首页

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新法院教工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9-18 17:10:43 来源:新闻与文法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9月15日,新法院教工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通过检视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由支部书记余林主持,全体教工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全体教工党员一起观看学习强国视频《集中性学习教育——我们党推进自我革命的重要途径》,进一步明确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与世界意义。

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余林首先对教工支部工作进行述职,汇报了支部在组织建设、理论学习、教工党员个人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了今后支部建设的发展方向。随后,张莹莹、向玲、樊国庆、曾毅四位老师分别汇报了所在党小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情况,并从个人党性修养、组织建设、师生联合、专业愿景等方面展开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全体党员现场签订了《党员整改承诺清单》。

 

特约记者 王纯燕

编辑 张会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