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网站!

学校首页

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在线

新闻与文法学院党总支组织召开我校第一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1-09-30 11:05:56 来源:新闻与文法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9月29日下午,新闻与文法学院党总支组织在学院五楼党员活动室召开我校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大会,学院教工党员参会,组织部部长王艳青、党办副主任郑宇到会指导工作,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吴世杰主持。

本次会议共八个流程,须选举产生8名学院代表出席学校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

吴世杰首先宣布到会情况,应到教工党员39人,实到35人,到会人数超过应到人数的五分之四,选举有效。他介绍了我院10名候选人的基本情况,与会党员先后全票通过了党代表选举办法及计票人、监票人人选。

正式选举开始,监票人检查票箱,并向与会人员展示票箱,计票人分发选票并查看选票情况,确保一人一张。与会党员认真填写选票,并依次往票箱中投入自己的选票。计票人在监票人的监督下计票,填写计票验票单,吴世杰宣布选举结果,李沁、吴菁、吴世杰、余林、张会容、陈友雄、郑传洋、徐娟等8人被选为学校第一次党代会我院代表,经公示无异议后上报学校审批。

                                           (特约记者  王纯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