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网站!

学校首页

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诚信专题   >  诚信论坛   >  正文

东湖社区

发布时间:2017-11-03 19:53:46 来源:新闻与法学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作为即将投入社会的大学生群体,无疑将面临着就业、工作上新的问题。在激烈的就业竞争下,进入职场的新人们要想突出自己,就必须展现自己的优势。在公司面试、笔试,以及投送简历等选拔过程中,面对着巨大的竞争压力,大学生能否坚持住自己的信用底线?而站在公司的立场上,又该如何应对这种情况?从旁观者的角度,我们又可以提出什么样的意见或是建议?

点击链接(http://bbs.cnhubei.com/thread-4441401-1-1.html?from=groupmessage&isappinstalle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