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网站!

学校首页

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教育名师走进校园助力大学生职场起航

发布时间:2021-04-18 09:38:32 来源:武昌首义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人生应该要赢在转折点,而不是所谓的起跑线,从考研实现人生的转变,是我们战胜自己的第一站。”4月15日下午,新闻与文法学院在11栋104教室举办职业规划讲座,教育名师杜洪波应邀来校与2019级法学学子面对面解答法考、考研、考公等方面的困惑,助力学子做好职业生涯规划。

杜洪波2008年获中国人民大学法学博士学位,现任龙图法律研究院院长、上律龙图法律集团副总裁、中国法律职业规划中心主任、指南针司法考试独家授课教师、龙图法律研究生学科带头人。主要讲授法理学、宪法学、法史学及法治理念。

讲座中,他以当前高等教育发展趋势为切入点,提出五年后本科毕业生走入社会的竞争压力将会剧增,法学学子要把考研放在未来规划的第一位,通过提升学历,更好地从“学园人”转变为“社会人”。他还结合自身本科教育经历,阐释了“毅力”“勇气”“放弃”三个关键词对学习的重要性,寄语法学学子们做好职业规划,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才。




记者 谢枷凯

通讯员 王晓璐

编辑 张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