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网站!

学校首页

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委学联

新法院新生杯辩论赛嘉鱼校区圆满收官

发布时间:2021-05-31 15:15:24 来源:武昌首义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5月30日晚,新闻与文法学院在嘉鱼校区举办了新生杯辩论赛闭幕式及颁奖盛典。一工部党总支副书记韩峰,新闻与文法学院辅导员李珺、王纯燕、李雅典等参加活动。

闭幕式上,法学3班和编导2班带来了“成大事者是否不拘小节”辩论表演赛,双方辩手你来我往,展现出本届新生杯辩论赛获胜队伍的自信与风采。表演赛结束后,韩峰为本届大赛冠军队伍法学3班代表队颁奖,李珺为亚军队伍编导2班代表队颁奖,王纯燕为季军队伍法学4班代表队颁奖。

韩峰表示:本次比赛旨在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培养学生逻辑思维能力。所有参赛选手在比赛过程中认真备战、表现精彩,展现了首义学子热情昂扬的精神风貌。希望大家在未来的学习中能够继续保持这种状态,建优良学风,扬青春风采。




记者 廖明珠

编辑 张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