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网站!

学校首页

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把党纪党规印刻于心,时刻绷紧纪律之弦

新法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内法规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3-07-08 10:53:33 来源:新闻与文法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纪律意识,加强党支部纪律作风建设,7月7日下午,新法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线上党内法规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会上,支部书记马黎黎老师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主要内容,并围绕“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巩固和发展执法必严、违纪必究的常态化成果”等七个要点,进行深入浅出地讲解。马黎黎强调,《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党员们划出了不可触碰的“红线”和“底线”,是规范党组织和党员行为的基础性法规,支部党员们要进一步明确党纪党规的基本内容和具体要求。

会上,学生党员们积极发言。周泽浩同学表示,自己会在学深悟透的基础上,从自身做起,深刻反思自己的不足、补齐自身短板,对照《条例》规范自身行为。叶雅静同学说到,作为党员,在面临权力、金钱等考验时,要注意自省、自警、自重,不断增强自身党性修养,要牢记对党和人民的承诺。

最后,马黎黎要求支部全体成员将党纪党规印刻于心,时刻绷紧纪律之弦,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落实“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自觉为学校发展与专业建设提供坚实的纪律保障。

记者 商雅婷

审稿 马黎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