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网站!

学校首页

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强化安全意识 筑牢安全防线

新闻与文法学院开展安全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18 14:36:03 来源:新闻与文法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为进一步加强在校生安全教育,增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营造和谐平安校园良好氛围,保证学生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9月17日,新闻与文法学院2021级新闻、编导专业组织开展安全教育活动。活动由辅导员曾媛老师主持。

曾媛结合实际案例,向同学们科普网络安全法律法规体系和关键信息基础设施保护,她告诉同学们,网络安全与我们并不遥远,要增强网络安全意识,守护网络安全。接着,师生一起观看防诈骗小短片,警醒同学们谨防诈骗,警惕“帮信罪”。曾媛还提醒同学们要注意交通安全,自觉、主动地提高交通安全防范意识,养成良好的出行习惯。

通过此次安全主题教育,同学们对校园安全有了更加深刻的认知,将有助于进一步筑牢校园安全防线,把好校园安全关,共建平安和谐校园。

记者 李彤

审稿 曾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