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网站!

学校首页

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齐祝国泰民安 共庆华夏盛诞

新法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我为祖国送祝福”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8 09:50:48 来源:新闻与文法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为庆祝祖国74周年华诞,9月27日,新闻与文法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成学楼旁林荫道上开展主题为“齐祝国泰民安,共庆华夏盛诞——我为祖国送祝福”活动,本次活动由预备党员吴炎同学组织。

活动伊始,在吴炎的带领下,预备党员商雅婷和入党积极分子唐杏子认真布置活动场地,精心准备活动物资。同学们积极参与,纷纷表达了对祖国的深深祝福。汉语言2003班何燕香写到,祝福祖国74周年生日快乐,愿祖国繁荣昌盛,风调雨顺,永远和平。简简单单的话语却饱含了对祖国最美好的祝愿。法学2201班刘玉达同学说到:“你们的活动特别有意义,一张便贴承载的是大家对祖国的祝福,增强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怀。”

活动负责人吴炎表示,今后将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主题党日活动,将爱国主义教育融入主题党日活动中,持续增强组织活力,让党员们在活动中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在服务实践中践行为民宗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让同学们把自身的爱国热情转化为奋进新时代的强大动力。


撰稿 吴炎

审稿 马黎黎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