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网站!

学校首页

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谨防电信诈骗,共学反诈知识

汉语言文学2022级开展“防诈反诈进校园”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10-10 11:57:59 来源:新闻与文法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为帮助广大青年学生提高警惕,远离陷阱,谨防受骗,切实增强反诈意识,汉语言2204、2205班团支部于近日分别开展了“我为同学做实事,防诈反诈进校园”专题活动和“增强防诈意识”主题团会。

活动中,班委们为同学们讲解了电信诈骗的典型案例,并围绕如何防诈反诈,开展主题宣讲。通过集中观看反诈宣传视频,让同学们更深入地了解到电信诈骗所使用的惯用套路,让同学们更加意识到应当增强警惕和安全意识。

会上,同学们还开展了广泛讨论与互动,积极学习防范技能。

活动最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以后会提高警惕意识,不做受骗的小呆瓜。” 在增强自身反诈意识的同时,在日常生活中也会提醒身边的同学,谨防电信诈骗,共学反诈知识,共建平安校园。

记者 李琪 汤雅欣

审稿 涂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