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网站!

学校首页

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新法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9-19 15:23:08 来源:新闻与文法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按照省委、校党委统一安排,结合《中共武昌首义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精神,9月18日,新法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党员会议室开展了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李珺老师主持会议。

会上,各位成员对照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六个方面,结合实际,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成员之间在发言和聆听中吸取经验教训,为日后的实践和工作提供正确方向。大家都表达了不断提升自身的党性修养,齐心协力、攻坚克难的决心,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真正看得见的行动。

其中,新媒体2004班的黄宗敏同学结合时事热点,做题为“志之所趋,无远弗届”的发言,她表示,“个人能力的局限,使我焦虑于一件我无法掌控的大局,却不曾想到整改眼高手低的毛病,去投身于一件我力所能及的事情会更有效率。比如说,多读一本书,多看一会儿时政热点,多背一个单词,多考一个证。”她声情并茂的发言引起了大家深深的共鸣。

李珺肯定了各位党员同志对自我审视的诚恳态度,她强调,大家要学会突破自己的舒适圈,为同学真真正正、脚踏实地做实事。

本次组织生活会,大家在相互交流中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将不断推动党支部工作迈上新台阶。


记者 何沐梓 杨玲萌

审稿 李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