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网站!

学校首页

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学生有能力 企业给福利

新闻与文法学院携手企业举办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10-16 11:28:30 来源:新闻与文法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为持续搭建企业与学生的双选平台,助力学生今后好实习、好就业。10月15日,新闻与文法学院与上海碧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广才楼311教室组织开展了“新媒体运营岗”招聘会。新闻与文法学院辅导员曾媛、2021级新闻、编导专业全体学生共同聆听。

招聘会上,碧鸽网络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对新媒体行业、公司优秀校友、岗位需求、福利待遇等作了详细介绍,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并诚挚邀请我院学子进入公司实习、入岗,实现职业梦想。

本次招聘会共有200余名学生参加,学生们热情高涨,纷纷添加不同岗位HR的联系方式,进一步了解企业的实习、入岗情况。碧鸽网络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表示,将视情况尽快安排我院学子进行面试与入岗实习,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我院学子。

新闻与文法学院辅导员曾媛表示,此次“新媒体运营岗”招聘会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指明了行业前景与自身培养方向,为学院帮助学生实习、促进工作提供了新思路。她希望同学们抓住“上岸”机会,积极转变就业观念,尽早参与实习,培养自身过硬本领,为日后顺利工作奠定基础。

记者 彭监波

审稿 曾媛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