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网站!

学校首页

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观图书,品校史,共奋进

新法学院组织2022级学生参观我校图书馆和校史馆

发布时间:2023-10-24 10:46:34 来源:新闻与文法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金秋十月,丹桂飘香,为了使同学们熟练运用图书馆馆藏资源,深入了解学校历史,激发学生荣校爱校情怀,进一步增强学生文化素养,近日,我院组织2022级各专业学生参观校图书馆和校史馆。

同学们先后前往图书馆总馆、南区分馆、中区分馆,参观图书馆大数据综合展示平台、智能阅览平台、综合外借阅览室等,认真听取讲解员对图书馆各楼层属性及用途的讲解,观看了“学思想学精神学党史”作品展。同学们还亲自体验电子图书借阅和自助还书等现代化服务,新闻2201袁锦汉同学高兴地说:“自助借阅方式不仅方便了学生借书,同时还提高了图书整理效率,真的很不错。”

在校史馆,意义深刻的影视资料、成绩满满的荣誉墙、详细完整的办学理念介绍……同学们仔细浏览,从多个层面充分了解学校的发展历程、重要事件和杰出成就。满墙的优秀教师代表、优秀校友代表介绍,展现出学校雄厚的师资力量、优秀的教学成果、丰实的学科建设投入。同学们深刻体会到了我校浓厚的人文历史和昂扬的首义精神。

参观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对我校图书馆的分区、藏书以及借阅流程等有了基本认识,对图书馆的资源和服务有了更全面系统的了解,为今后更好地利用图书馆资源打好了基础,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对学校的归属感、认同感和荣誉感。大家纷纷表示,将弘扬优良学风,用实际行动践行校训精神,发奋图强,为我校更加辉煌的明天贡献力量。


记者 付静 马大顺 温鑫烨 吕悦 秦颖 覃秋雯

                 审稿 周颖 陈思静 涂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