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网站!

学校首页

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汉语言文学2204班开展“团聚青春,砥砺前行”特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3-10-18 15:50:32 来源:新闻与文法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芳华待灼,砥砺深耕。为进一步增强班级凝聚力,促进团结友爱,丰富课余生活,10月17日下午,汉语言文学2204班全体同学在成学楼开展了“团聚青春,砥砺前行”主题班会。

活动伊始,同学们通过“逛三园”“我有你没有”“猜数字”等趣味十足的游戏,充分调动了活动气氛。现场欢声笑语,同学们全身心投入其中。

活动中,班委们播放了一个大一时期的视频。视频中的一幕幕记录下了汉语言2204班同学们的收获与成长,传达出同学们对未来的期待。班委们还为每一位同学用心准备了专属礼品,有手工花,有手写信,还有同学的爷爷题写的毛笔字祝福……传递着满满爱和温暖。同学们一同唱响《一起向未来》,嘹亮的歌声传至窗外。

活动在欢快的氛围中画上圆满的句号。此次班会,促进了同学之间相互了解、相互信任、相互助力,也让同学们更加清楚未来的努力方向和前进目标。


记者 李琪

审稿 涂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