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网站!

学校首页

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我院优良学风班评选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23-11-18 10:18:33 来源:新闻与文法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最后一张了

  • 最后一张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学风建设,全面激发学生自觉学习、奋发进取、创先争优、立志成才的积极性,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11月16日,学院开展优良学风班评选活动。常务副院长余林、党总支书记吴世杰、副书记吴菁、分团委书记华子钰、各专业辅导员以及学生代表参会。

经班级自主申报和年级专业选拔推荐,共有13个班级参加此次评选。参加此次竞选的班级代表对本班级“优良学风班”创建工作进行全面总结,通过PPT等方式,围绕班级学风建设保障、学风建设举措、学风建设成效以及班级开展的各项活动等方面,详细汇报了班级“优良学风班”创建过程及特色成果,展现了新法学子结合自己的专业特色,不断勤奋学习、锐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学风建设是我院教育教学工作的重要内容,此次评比活动,充分展现了各班级在学风建设方面的成绩和特色,充分展示学院学风建设成效。我院将继续打造良好班风、学风,助推学子成人、成才。

记者 王睿婷 向涵文

审稿 华子钰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