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与法学学院网站!

学校首页

武昌首义学院新闻中心

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正文

凝聚奋进力量 勇担时代重任

新闻与文法学院开展大一学生团干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11-17 09:46:16 来源:新闻与文法学院 阅读次数: 【字体:


为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爱党爱国精神,深化青年主题教育,11月15日,新闻与文法学院在嘉鱼校区A308开展团干培训会,2023级全体团支书,宣传委员和组织委员参会,分团委书记华子钰老师主持培训会。

会议开始,华子钰介绍了培训会的主要内容。她详细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的知青岁月,指引青年学生感悟青年奋斗的力量。她用问题启发在场的同学们进行思考,即作为青年学生干部能做什么,如何做到团队合作,如何保持踏实肯干和态度端正的优良作风。她还指出,作为青年学生干部更应该培养自己的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要会创新、能创新、敢创新。

本次会议,不仅是团干培训会,更是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的动员会。作为新时代青年大学生,将在担当中历练,在责任中成长,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于社会主义建设的大潮中去,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记者 张照玮

审稿 华子钰